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建敦格铁路敦煌至七里镇一次送电成功

2017-05-24 13:39: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晓光、魏小娟

2017年5月23日21时56分,随着电化局三公司敦格项目部送电总指挥刘宁的一声令下,183#网隔开合闸送电,为热滑实验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送电范围为敦煌至七里镇区间(七里镇车站1、Ⅱ、3、4道、货1、货2线、牵出线),为确保送电工作一次成功,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敦格项目部一方面成立送电专项工作组,严密编制《接触网送电方案》及《事故抢修方案》,召开送电封锁施工专题会,成立了抢修小组及验电小组,明确责任、落实分工、细化送电步骤,提前做好安全措施。另一方面加强敦煌铁路公司、嘉峪关供电段的协调沟通,确保送电渠道畅通。

送电当日,在敦格项目部经理张波和副经理刘宁的精心安排下,组织作业人员多次沿线细查,确保所有短封线已拆除,确认隔离开关的“开”“合”状态及各种电气连接线安装齐全。变电所内反复核对、保证输入的试验定值准确无误;先摇绝缘、后摇导通,两项电阻值均显示正常。在室内外一切准备就绪后,“申请送电—合闸—验电—设备运行正常—送电成功”,整个过程有序可控,一气呵成,为敦格铁路全线开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货线的开通标志着由敦煌改迁至工业园区的敦煌西货场全面开通,实现了客货分离的管理模式,加强了与工业园区相关企业铁路与地方之间的合作,开通后预计今年货物量将增至150万吨,为敦煌地区的经济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图为:敦格铁路敦煌至七里镇一次送电成功.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