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铁公安处文艺宣传小分队走进车站、学校宣传慰问

2017-05-23 16:2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边姝云

2017年5月22日下午,公安处文艺宣传小分队走进呼和东站,开展以“呼铁公安携手共筑平安高铁”为主题的宣传慰问活动,期间,通过唱歌、舞蹈、吉他等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宣传高铁知识,为旅客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提高他们的铁路安全意识,为构建平安铁路增添动力。

5月23日上午,文艺宣传小分队联合旗下营所深入旗下营小学开展以“呼铁公安平安进校园,共筑平安高铁”为主题的爱路护路宣传活动,以更加生动的形式,进一步强化了铁路沿线中小学生安全常识,加强铁路沿线治安安全。

活动过程中,向中小学生和老师发放宣传手册、讲解《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及穿越线路、翻越护网、破坏护网等行为的危害性、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相关问题等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获得了师生的热烈欢迎,有效地宣传了“知路、爱路、护路”和铁路法律法规等安全知识,为高铁顺利开通奠定了一定基础!(边姝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