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15岁女孩离家出走约网友 乘警妥善安置与家人团聚

2017-05-23 10:2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璐

一名年仅15岁的东胜女孩小慧(化名)与家人闹矛盾后离家出走,要与素未谋面的20岁赤峰男网友相约进京打工,所幸被呼铁乘警在列车上及时找到并妥善安置。5月22日,出走女孩的母亲来到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送来一面感谢锦旗。

事情发生在16日,19时20分,东胜西派出所接到一位女士打来的报警求助电话称,自己的女儿离家出走了,请警方帮助寻找。接警后,民警迅速查找出走女孩信息,信息显示女孩已经登上了D6768次旅客列车。当时列车已从东胜西站开车,民警立刻联系列车乘警,请求乘警帮助查找这名离家出走女孩。接报后,乘警在3号车厢12A坐席处将离家出走女孩找到。经简单询问后,乘警按照女孩监护人请求,将其女儿带回到乘警支队妥善安置。

原来,15岁的少女小慧在网上通过QQ结识了一位20岁赤峰籍男子,那天与家人闹矛盾后与该男子聊天,男子称可以带她一起去北京打工。于是两人一同购买了当日K574次旅客列车由呼和浩特东前往北京西区间的车票,相约去北京。女孩在由东胜西前往呼和浩特东的动车上被乘警找到。

次日凌晨,心急如焚的家人赶到乘警支队,女孩的母亲边哭边说:“真是太谢谢警察了,这要是没找到,去见了网友后果真是不堪设想。”于是便有了文章开头送锦旗的举动。

母亲见到离家出走的女儿后留下了眼泪.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