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工务段雨后“诊治行动”保障运输“风雨无阻”

2017-05-23 09:5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22日,洛阳工务段管内出现大范围降雨,为防范雨后次生灾害发生,该段及时启动雨后“诊治行动”,最大限度地保障铁路运输“风雨无阻”。截至目前,共发现并整治“三沟”堵塞、线路尺寸超限等水害问题36件。

这个段实行雨后三天不间断检查制度,要求每次降雨后,设备管理车间必须安排专业巡视组,徒步对管内线桥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对高堤、深堑、新顶立交、桥路结合部等薄弱区段重点检查,发现隐患,及时进行处置。

这个段以道床翻浆冒泥、“三沟”堵塞、路基下沉、塌坑、线路几何尺寸超限等雨后综合病害为整治重点,组织专业力量采取清挖、疏导、补碴、夯填、捣固等方法全面整修,及时恢复线路设备稳定性。

在此基础上,他们还以防止雨后塌方、滑坡和路基不均匀下沉为重点,制定周密的监控计划,对防洪重点地段、危险处所严格落实不间断巡视和搭棚看守制度,加大动态监控力度,密切跟踪雨后设备变化情况,确保了运输安全持续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