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单身青年不“孤单”

2017-05-22 21:3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显桑

5月17日上午,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常务书记贺军科表示,青年的婚恋是青年发展中的大问题。为此,共青团将组织教育,帮助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联合社会组织多开展便于青年交往的活动;协调推动有关部门规范婚介活动,打击虚假欺骗行为,帮助青年人找到合意的伴侣。

5月20日,广铁集团团委推出了青春交友平台,为广大铁路单身职工提供了便利的交友方式。之前公司也有类似的活动帮助职工交友,像“广铁佳缘”等效果都不错,但局限性太小,现随着网络科技的飞速发展,手机越来越便利。通过微信这个平台,让交友更加便利,更重要的是能让单身青年人人都可以参与进去,交友更加自由,便利。该青春交友平台有专人进行维护,严格地对内容进行审核,内容真实可靠,也杜绝了现其他网络交友平台信息不真实的现象。

对许多青年来说,等上完大学就20多岁了,再走向工作岗位,再建立起基本的一些基础,可能就到了25、26岁才谈婚论嫁,跟过去比起来有一个很大的变化,由于铁路青年工作、生活的方式的不同,一些大龄青年由于交往的面相对来说比较窄,迟迟找不到对象这些事也是存在的!

未婚青年们,有团中央给咱撑腰,还有公司团委提供的平台咱还担心啥呀!还等什么,这一刻,作为一名单身青年汪,我的内心是无别激动的,于是我也马上拿起手机参与了进去,遇到最好的TA。铁路单身青年不“孤单”,铁路大家庭对于我们青年职工的培养与关心,是无处不在的,此次“5.20”对单身青年服务平台的发布及宣传使用,便是其中之一。铁路共青团发挥了我们铁路青年的活力,同时有也关系帮助每一位团员的工作、生活。我们铁路青年不“孤单”,组织关心、大家庭的朋友们相互陪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