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抽调精兵强将净化治安环境

2017-05-22 20:5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韦士钊

(韦士钊)为净化铁路治安环境,5月1日至12月31日,杭州铁路公安处组织开展为期8个月的严厉打击“盗抢骗”旅财案件专项行动。截至5月17日,他们共破获扒窃案件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

该公安处抽调30余名精干力量成立“铁鹰”打击小分队,认真分析近年来铁路辖区刑事犯罪活动的规律和特点,明确以多发性犯罪为打击重点,反复分析已发案件监控视频,寻找人证、物证,筛查惯犯、累犯在辖区内的活动轨迹,缩小侦查范围,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并及时抓捕。

与此同时,“铁鹰”打击小分队便衣民警深入杭州东站、杭州站等重点车站和长途列车进行蹲点守候,密切监控流窜犯罪人员的活动规律,着重加强凌晨案件高发时段打防工作,一旦发现现行犯罪行为立即予以打击,全力确保旅客人身、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