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明安综合车间组织工务、电务专业联合防洪演练

2017-05-22 15:5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喜龙、卫前猛

为切实做好2017年包白铁路防洪工作,2017年5月21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明安综合车间组织工务、电务专业联合防洪演练。

据悉,本次防洪演练模拟因连续降雨造成线路设备发生故障,故障地点设在包白铁路Ⅰ级防洪点K31+450-K31+650。接到设备故障通知后,明安综合车间迅速安排应急抢修人员,组织各工区准备抢险所用工器具及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演练现场并顺利完成设备故障抢修任务。

本次防洪演练,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整治”的指导思想,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应急抢修能力,确保汛期防洪工作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