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基层党建强基础,紧握标准不放松 ——郑州供电段紧抓党务工作强基达标提质增效

2017-05-22 09:4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州铁路局郑州供电段

“郭主任,我们车间的广武党支部要进行换届选举了,支部书记拟了一份流程表,我觉得符合标准了,你再帮忙把把关吧。”郑州供电段郑北供电车间党总支田书记,在所属支部进行换届选举的前夕,打来“求助”电话,仔细核对每一项工作是否规范化、标准化。

为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基层党建制度,郑州供电段紧抓党务工作不放松,在全面提升党员素质的同时,还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各项制度,使党建工作更标准、更扎实。

这个段自今年初以来,在基层党组织中展开了以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健全组织生活制度等内容为核心的基层党建工作,紧紧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主题,注重贴近一线的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抓基储强基本、重基层,在基层党支部中不断强化支委和党员的工作标准化意识,规范标准、树立典型,在组织制度上强化基础,紧握标准不放松。

同时,这个段以多种形式对基层党员进行思想宣传工作,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党日等活动,加强基层党员思想教育,提升党员自身党性素养,增强了党建工作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