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召开高校毕业生见习工作座谈会

2017-05-21 21:1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文斌 陶伟

5月2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在哈牡电化改造项目部房建分部召开大学生座谈会。分公司领导、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与哈牡电化、哈牡客专项目部2016年新入职的大学生一起参加座谈会。

1.jpg

会上,分公司工会主席就企业目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大学生成长的发展环境与大家进行了沟通,分公司总工分享了个人从见习生到总工程师的成长历程,5位新入职的大学生踊跃发言,畅谈入职感受,聊在工作学习中所遇到的困难,并结合自身体会表达了自己的工作愿景,座谈气氛轻松融洽。

为更好的帮助大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采用调查表的方式,对5位大学生入职以来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导师带徒情况、培养方向做了深入调查。针对大学生的实际情况,分公司领导鼓励大学生要夯实基储练好内功,尽快掌握识图审图、测量放线、工程试验等每道工序工作要领,在工作中要做个有心人,努力做到时时思考,处处思考,不断创新,尽快使自己成为企业发展的精兵强将。(冯文斌 陶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