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紧贴市场赢得客户信赖

2017-05-20 09:4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刘玲

(傅洛炜 刘玲)日前从中铁特货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分公司获悉,该分公司经营总收入和超收总额连续两年在中铁特货公司18个分、子公司中保持第一名。

中铁特货公司主要从事商品汽车、大件货物、冷藏货物的铁路运输。近年来,成都分公司干部职工积极转变观念,紧贴市场和客户,建立与管内大客户多层面对接机制,积极推广“库前移”模式,帮助客户沟通解决问题。该分公司不断优化运输组织,赢得越来越多客户信赖,最大限度灵活开拓商品车运输市常

该分公司不断加强与成都铁路局沟通协调,表达在取送车、资金、站场等方面的具体诉求,逐一突破商品车到发“瓶颈”制约。2015年,成都局下发《成都铁路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车运输营销及上量组织工作的通知》,有力推动了管内特货业务的提质上量。2012年至2016年,成都分公司商品车发运台数增长6.8倍,运输收入增长4倍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