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高扬党旗建峨米  两学一做争先锋”党建主题活动授旗仪式隆重举行

2017-05-19 18:5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军 申建红

5月19日,由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党委举办的“高扬党旗建峨米、两学一做争先锋”主题活动暨授旗仪式在四川省德昌县峨米铁路项目一分部大堡子安宁河双线特大桥施工现场隆重举行。

成昆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元中、成昆铁路西昌指挥部指挥长邹永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荣富、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张宝强、德昌县铁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徐治文、河南长城铁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总监张广学及嘉宾等领导出席了仪式。峨米项目经理部、一、二、三分部及协作队伍参建员工等11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晓龙主持。

仪式上,峨米项目党工委书记荣晨亮宣读了《关于开展“高扬党旗建峨米、两学一做争先锋”党建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成昆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成昆铁路西昌指挥部、河南长城铁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工会等领导为“党员先锋工程”、“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授旗。峨米项目经理李文新作了表态发言。

一公司党委举办此次党建主题活动,是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及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具体体现,是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的有效手段,更是统一广大干部员工的思想认识,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地推进工程建设的重要举措。

李元中代表业主方作了重要讲话,并向活动的举行表示热烈地祝贺。同时,对峨米项目部进场施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铁北京工程局作为大型央企,始终担当着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排头兵角色,圆满完成了一大批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在建筑施工领域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极大地激发了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有利推动了工程项目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创建了党建工作品牌。他希望广大参建员工要以此次党建主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与大局意识,强化施工组织和工期筹划,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以出色的成绩回馈四川人民。

丁荣富代表集团公司党委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峨米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要以此次党建主题活动为载体,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要以此次党建主题活动为动力,大力弘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要以此次党建主题为主线,精心打造党建工作品牌。项目党组织要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和一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以抓基层、打基储树典型、创品牌为主线,紧密结合峨米铁路项目工程的实际,响应业主要求,组织开展“党员先锋工程”、“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等特色活动,精心打造企业党建工作品牌,使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充分体现在峨米铁路建设之中。全体共产党员要不断强化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坚定党员的政治性、纯洁性和先进性,以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安全、优质、高效地建好峨米铁路工程,用实际行动向四川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用良好的业绩回报各级领导对中铁北京工程局的关心和支持!

最后,与会领导为职工和农民工兄弟发放了慰问品。(王永军 申建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