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舌尖上的幸福

2017-05-19 16:4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丹

 “你还记得上一次吃生日蛋糕是什么时候吗?”

“不记得了。”

“你还记得生日时会有谁给你发短信吗?”

“不记得了。”

从今天起,你的生日,我们来记。5月19日,为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今年起中铁城建集团南昌公司开展“舌尖上的幸福”送蛋糕庆生日关爱活动,工会将会为机关、收尾项目、各中心等过生日的“寿星”们送上生日蛋糕券,并在生日当天发送短信祝福语。

为把送生日蛋糕这项工作做细做实,让员工们吃的放心、舒心,该公司工会专门派有关人员到各蛋糕店进行询价、考察,货比三家;同时对全部在职职工按生日月份进行了细分,建立了职工生日电子档案,确保将“舌尖上的幸福”送到每位员工手中。

“我都忘记了今天是我的生日,公司还记得呢,感谢感谢1门卫蒋春林激动的说道。

“刚说下班去买生日蛋糕,今天还是我儿子生日呢,工会真贴心啊1财务部小蔡说……三五个手里拿着蛋糕券的员工陆陆续续的走出了工会办公室,留下了一片爽朗的笑声。

据悉,中铁城建集团南昌公司工会也为各在建项目部职工每月举办集体生日,让职工深深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聂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