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国铁路老年门球培训、研讨班在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召开

2017-05-19 13:4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磊

5月18日至21日,全国铁路老年门球培训、研讨班在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召开。来自铁路总公司机关、中铁建总公司,以及北京、郑州、哈尔滨、上海、乌鲁木齐等16个铁路局和广铁、青藏公司的共47名人员参加了会议。

中国火车头老年人体育协会秘书长郝良工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中,传达了火车头老年体协领导的指示,总结分析了全路门球运动的开展情况,对全路老年体育运动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郑州铁路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弘,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郑州铁路局老年体协会长、原副局长杨贵钧到会祝贺,郑州铁路局职工培训基地主任潘伟致欢迎辞。

此次培训由全路火车头老年体协主办,郑州铁路局老年体协及郑州职工培训基地承办,采取培训与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是创新培训方式的一次有益尝试。担任授课的是全路知名、具有丰富门球运动执载经验的南昌局门球一级裁判,授课内容为门球运动最新规则。授课结束后,各位代表就全路门球运动发展、各协会门球运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研讨,提出了促进铁路门球运动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既传授了门球运动知识、最新活动规则,又交流了情况,提出了促进门球运动发展的思路和对策。为圆满完成此次任务,郑州基地专门成立筹备组,细致做好食宿安排、接待服务、会务组织、医疗卫生、车辆调度等方面的工作,为此次培训研讨班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受到了各协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此次研讨、培训班的召开,增进了全路老年门球爱好者的相互交流,对进一步推动老年门球运动在全路的广泛开展,促进全路老年人体育事业的进一步繁荣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