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部推行“一网四格”“一图四表”管理模式,强化安全管理

2017-05-19 09:3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  代疆

本站消息 为强化各分部的施工现场安全防范工作,树立文明施工形象,切实履行各方职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安全管理水平,防止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以实现安全生产管理的目标。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强力推行“一网四格”、“一图四表”的安全管理模式,为杭黄项目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支撑。

项目安质部对以往安全工作认真总结,不断创新,理论结合实际,总结经验,征求意见,反复修改,制订出适合本项目的“一网四格”、“一图四表”安全管理办法,办法全面覆盖了项目的安全管理活动,让安全生产处于一张网下。“一网四格”、“一图四表”管理模式实施以来,已在各分部施工管理活动中发挥了很大的优势,为项目各分部的顺利进行起到一定的成效。

“一网四格”、“一图四表”管理模式,使安全意识人人肩上有,安全生产人人抓,把安全生产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人,全面建立实行安全生产责任和安全逐级负责制。同时该项目根据工程特点,从人员、设备、队伍、消防、交通、安保、临电、安全防护、内业资料、工程技术、应急等方面将现场安全管理和“一网四格”、“一图四表”逐项落实到了各层面,形成横向到边的全过程网络化安全管理体系。

该项目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为方针,结合“一网四格”、“一图四表”的安全管理模式,全力做好安全施工工作。力争打造安全、质量、进度、精神文明建设杭黄“精品工地”,为集团公司争荣誉。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  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