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贵州公司实验中学项目全力向竣工目标冲刺

2017-05-18 15:0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江南

本站贵安讯(张江南)中铁二十局集团贵州公司贵安新区实验中学项目位于贵州省贵安新区马场镇,系原安顺市平坝县马场镇中学提升改造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53706m2,共14栋单体建筑,总投资约14492万元,合同工期为2016年4月25日至2018年4月24日。实验中学项目上场后,贵安新区管委会领导和业主以及贵州省实验中学要求我们将工期提前8个月,工程必须在2017年9月1日前完工,正式交付校方使用。我们项目认真研判了贵安新区的市场前景,结合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四守四创”的新要求,经过科学审慎的评估,重新倒排工期,向贵安新区管委会和业主、校方作出了郑重承诺:将工期提前8个月完成,确保学校在2017年9月1日前建成交付使用。项目截至2017年5月17日开累完成产值13630万元,占总投资的94.05%。

实验中学项目自2016年春节后上场,征地红线三次大的调整,图纸六易其稿,征地拆迁和设计调整等工作严重影响了施工生产的正常开展。为此,我们项目领导班子不等不靠,项目经理白峰喜牵头做好项目策划和队伍、供应商的招标进场等工作,项目书记张江南、总工刘海、生产副经理王培华等项目班子成员积极协调征地拆迁、设计院定稿出图等工作,经过紧张有序的工作,项目比业主预期提前了三个月正式开工。

经过400多名参战员工的不懈努力,工程安全质量可靠,工程进度大幅提前,得到了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马长青等新区领导和贵州省教育厅领导的高度肯定,业主多次发出贺信给予祝贺。今年3月1日,中铁二十局集团贵州公司贵安新区实验中学项目又自我加压,连续开展两轮“大干60天劳动竞赛活动”,将工期再次提前两个月,预计全部工程将在2017年6月30日全面达到竣工初验条件,向贵安新区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目前,全体参战员工正在投入热火朝天的劳动竞赛活动中,工程进度日新月异,6月30日实验中学项目全面竣工指日可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