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怀远毅德学校建立安全体验区

2017-05-18 08:5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丽

日前,由中铁二十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安徽怀远县毅德实验学校项目建筑施工安全体验区正式建成并亮相施工现场,200平方米的空间内,以还原常见危险场景、实景模拟、直观体验等方式,给现场施工管理层及工人上了一堂形象安全教育课。

安全体验区内,共设安全防护用品展示、灭火器演示、安全带使用、安全帽撞击、墙体倾倒、平衡木、综合用电、安全急救等8项体验项目,将施工现场常见的危险源、易发的危险行为与事故类型全部实物化,让施工人员身临其境体验到各种不安全行为潜在的危害,正所谓“一百次劝说不如一次亲身体验”。

该项目通过设立安全体验区,让施工现场的每一名人员都能够得到体验式培训,以教育与体验相结合的方式,使安全教育更直观形象,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从而纠正现场施工人员的不安全行为,提高项目安全管理水平和和参建人员安全防范意识,打造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徐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