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武汉地铁1号线径河延伸线项目掀起大干高潮

2017-05-18 08:5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修刚

钢结构焊接、挂板搭设、起吊安装……中铁一局武汉地铁1号线径河延伸线施工现场一片“大干”的繁忙景象。自3月份以来,为加快施工进度,完成业主下达的施工节点要求,中铁一局武汉地铁1号线径河延伸线项目合理组织人力、物力资源,不断加强现场管理,采取一系列保障措施,促进安全、质量、进度稳步推进,掀起一次次施工大干高潮。

武汉地铁1号线径河延伸线项目为BT融资项目,涉及专业多达28个,施工任务全部由中铁一局集团承担。工作面广、多专业交叉、施工协调难度大等是制约现场施工进度的主要不利因素。

为扭转不良局面,项目部主动出击,梳理剩余工程,并与业主共同制定节点计划,严格落实执行;项目部每日召开生产会议,对当日生产完成情况进行梳理,以日保周,以周报月,确保总体进度受控;项目部还建立起微信沟通群,时时对接,将各专业、各作业面紧密联结,加强现场联系,提高问题解决效率;为持续保持施工生产热潮,项目部还开展了“大干红五月,确保任务完”劳动生产竞赛,向重点、关键施工发起冲刺。同时,中铁一局集团和桥梁公司还成立工作组进驻武汉地铁1号线项目,在技术、管理等方面给予全方位帮助指导。 一系列措施的实施,让现场多点开花,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态势,项目钢结构施工、装修施工、风水电施工等均取得明显进展,为完成5月25日轨行区封闭, 5月28日达到冷滑条件的节点计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