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三公司党建工作量化考核评价工作组对北京地铁项目进行检查指导

2017-05-17 22:1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波

5月15至16日,由中铁北京工程局三公司党委组织部牵头,组成的党建工作量化考核评价工作组,一行四人对北京地铁项目部的党建、纪检、工会、共青团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考核评价组首先听取了项目党建工作及临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参观了项目部驻地,并在项目文化建设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按照党建工作量化考核评价暂行办法的要求,围绕制度建设、领导班子、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员教育管理、落实重要会议文件情况、组织建设、文化宣传、工会和共青团工作等几个方面近80个问题逐条逐项的进行梳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要求限时整改。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还与项目上的党员、女工、新老职工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中围绕企业和项目发展以及职工的工作和生活进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说出了心里话,“大河有水,小河满”大家衷心的希望企业在公司上、下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发展的越来越好。

通过此次党建工作量化考核检查,北京地铁项目部党工委将按照公司党委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党建工作量化考核评价暂行办法中的各项制度和措施,进一步细化党建责任和任务分解,在党建工作中找准切入点,把强化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作为核心任务,把项目党建工作量化、时间化、具体化和措施化,将党建工作做细做实,不断为项目党建工作向制度化、标准化、常态化和精细化的方向迈进而努力工作。

viewfile.jpeg

检查指导项目部党建、工会、共青团工作

viewfile-1.jpeg

与项目部职工代表座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