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佳铁路佳木斯指挥部召开工程线行车调度预备会

2017-05-17 16:5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大亮

5月17日,哈牡哈佳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佳木斯指挥部在哈佳铁路HJZQ-8标项目部五工区召开了工程线行车调度预备会,会议由佳木斯指挥部副指挥长曹波涛主持,中铁一局中铁十九局中铁二十三局中铁电气化局、北京铁城监理项目部、中铁二院监理项目部等多家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参会。

会上,曹波涛带领与会的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共同学习了哈牡哈佳客专公司下发的《新建哈佳铁路工程线行车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了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责任和义务,决定成立哈佳铁路HJZQ-8标段行车调度中心,负责全线各单位工程线施工调度工作。他要求各施工单位,所有调度、驻站联络员,要按照营业线施工的要求,对人员进行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按照规定提报《车辆运行计划》和《施工计划申请表》,汇总到行车调度中心后,进行统筹计划。各施工单位向指挥部汇报了前期的准备工作,确定了调度、驻站联络员和名单,各监理单位明确了对行车调度中心的监控、配合和协调责任。曹波涛要求,各单位要建立统一的QQ群、微信群,每天在群里通报行车组织、现场施工等情况,在信息上形成互联互通,每天要将行车调度情况行成日志,要有痕迹要可追溯,保证全线行车和施工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