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五公司有轨电车项目组织学习党工委议事规则

2017-05-17 12:1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发宝

“第一条,为切实加强工程指挥部、项目部党的建设,进一步明确党政联签的内容,规范执行党政联签程序......”。

这是5月16日晚五公司有轨电车项目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公司工程指挥部(项目部)党工委议事规则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现常

为落实好集团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强化“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力度,纠正个别单位存在“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不严、决策事项不清,分不清要研究的事项是该上经理办公会还是上党工委会等问题。公司党委组织部再次下发党工委议事规则与“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要求各项目组织全体职工学习。

学习会上,项目书记杨利民向全体职工逐条宣读了议事规则和决策制度,并对容易混淆的部分进行解释和说明,同时强调,项目虽不存在以上情况,但仍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防和杜绝出现此类现象,特别是项目班子要带好头,作好样,严禁超越职责范围行事,坚决做到董规矩、守纪律。(张发宝)

图一、宣贯会现场.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