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第一机械队团支部开展纪念五四活动

2017-05-17 11:1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博宇

5月13日,机械设备中心第一机械队团支部委员会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以“传承五四精神,激扬绽放青春”为主题的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8周年系列活动。大家来到了风景秀丽、百花盛开的合肥大蜀山森林公园。通过攀登大蜀山,登高望远,我们不仅感受到体育锻炼的魅力,陶冶了个人情操,又享受到成功的喜悦,加强了团队精神。在蜀山烈士陵园,我们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瞻仰革命历史文物,重温革命英雄事迹,学习和继承英烈们舍家为国,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在烈士纪念碑前,青年团员们紧握右拳,重温入团誓词。通过本次活动,第一机械队的正能量和积极进取的良好工作氛围得到了显著提升,青年员工增强了自强意识和历史使命感,力争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进取,勤奋工作,做出一番业绩,为自己的青春奏响奋进的乐章。 

(张博宇)

第一机械队的团员青年瞻仰蜀山烈士陵园.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