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建三局到中铁七局成都成都地铁9号线 项目部观摩交流学习

2017-05-17 10:2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雯

5月5日,中建三局组织公司及现场关键岗位人员到中铁七局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一期6标项目观摩学习。参加此次观摩团的有公司工程部、各分公司生产经理、项目经理等,共计34人。

此次观摩主要是针对项目驻地建设标准化,同时就地铁施工管理进行交流学习。中铁七局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项目部由项目书记高锦鹏接待,并对项目部基本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

为秉持“高起点策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的管理理念,项目部领导成员在驻地建设上合理规划布局、创新引入技术、严格把控质量,将项目驻地打造成都轨道交通市场的样板工程。当参观团成员来到驻地门口时,首先就被创新型“7”字型大门吸引,大门采用红白配色,沉稳大气。“这真是高标准建设!值得我们学习1参观团成员举起手中相机咔咔拍个不停,嘴中也是赞不绝口。

随后参观团来到了项目大会议室参观,会议室采用了中央智能控制管理系统和专业的会议系统。科技与创新在项目会议室处处得以体现。而后参观团依次观摩了驻地接待区、办公区、职工住宿区、大食堂、健身房……驻地随处可见的“家”文化logo,办公区门口摆放的备用雨散擦鞋器,卫生间的挂壁式烘干机和空气能热水器等一些细节建设得到参观团的一致好评。

最后,由项目部记对项目整体工期,施工总体规划及项目施工过程中面临的重难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参观人员还围绕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施工质量管控、工艺工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在交流过程中,大家取长补短互相学习,避免在今后项目中走弯路、岔路。

中铁七局集团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6标项目部全体成员坚持精益求精、至精至善,在短短41天完成了从驻地选址到驻地完工建设,完美的打好开局一仗。这一仗取得的成果不仅是对项目部前期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后续工作顺利开展的鞭策。在后续施工过程中,我们将继续发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全面树立高标准建设和高效率推进的管理意识,定要为成都地铁建设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