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湖北省副省长周先旺到中铁七局武汉新港铁路项目调研

2017-05-17 10:1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剑

5月13日,湖北省副省长周先旺一行到中铁七局新港江北铁路施工现场调研,湖北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董事长黄建宏、新港江北公司总经理陈漫、中铁七局新港项目指挥长徐家炎等领导陪同调研。

周先旺一行首先听取了新港铁路全线施工进展情况及西岗路建设目前存在的问题汇报,他对前期工作表示肯定。

由武汉公司承建的新港铁路由香炉山车站引出,止于新建林四房车站,线路全长22.767公里,含桥梁8座、隧道1座、涵洞32座。制架梁308双线孔,连续梁8联。标段内控制性重难点工程有九龙宫浅埋隧道、倒水河特大桥、绕城高速特大桥及汉施公路特大桥。施工征拆协调任务重、时间紧,难度极大。目前,武汉公司新港项目部正全力以赴打开施工局面,用足空间、占满时间,确保各项目标实现。

武汉新港江北铁路是国家和省政府支持的重点铁路建设项目,是武汉新港目前唯一的铁路集疏运通道。该项目建成后可使区域地区经济与京广、京九铁路大动脉连结,优化武汉新港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对于武汉长江中游航运中心建设、促进武汉新港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