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叫响“丹江窗口”品牌

2017-05-17 10:0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来,牡丹江站紧密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针对旅游客流逐渐增多的实际,打响了客运服务营销攻坚战。

面对客运淡季,这个站不等不靠,主动“找米下锅”,盯上了季节性旅游商机,不断加大客运营销力度、提升服务质量,促使客运量及客运收入不断攀升。

这个站加大对外营销宣传力度,强化与地方新闻媒体的“连线”沟通,充分利用地方报、台、网主要媒体和车站官方微博、微信平台等新媒体优势,展开全方位宣传,及时公布加开列车、车票预售期变化、热门车次剩余票额等信息,方便旅客出行。同时,该站派出营销小组深入周边县区、院校、旅行社进行走访,并以国家5A级景区镜泊湖悬崖跳水赛事为契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加强与组委会信息沟通等方式,了解旅客出行需求,宣传铁路出行优势,积极采取送票上门、优先办理团体票等服务措施引流上线。

这个站还在提高服务品质上狠下功夫,叫响“丹江窗口”品牌,大力开展一张笑脸相迎、一声笑语问候、一杯茶水贴心、一个咨询满意、一句祝福相送的“五个一”服务旅客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了一系列提高业务水平的活动,全面提升客运人员综合素质;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向旅客提供轮椅、小针线、小药箱、小修理、小工具等服务。

此外,该站进一步完善奖励办法,积极组织客运职工围绕促进客运增收开展征集金点子活动,对征集到的金点子进行重奖,调动职工立足岗位创效的积极性。他们还加大“三品”检查和站内外巡视力度,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到人,限期整改销号,确保了旅客顺利、安全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