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说纪律讲规矩

2017-05-16 09:3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和“六管”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引领党员干部和“六管”人员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切实做好工作中的廉政风险防控,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于5月9日上午,组织召开关键岗位人员廉政教育谈话会。

会上,段纪委与45名关键岗位人员进行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廉政谈话,用一个个活生生的职务犯罪案例给每一名关键岗位人员念好廉洁“紧箍咒”,警钟长鸣。同时,进行了招投标工作、合同管理办法的学习辅导,并当场签订廉政承诺书,集体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5个月已经过去,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该段将廉政警示教育形成常态,定期组织关键岗位人员进行谈心教育,不断要求全段管理人员做到明“边界”、知“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