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京沈客专辽宁段TJ-9标积极推进 竣工档案整理工作

2017-05-15 14:3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雯

(京沈客专讯  景雯) 近期,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京沈客专TJ-9标项目经理部及各工区组织各专业技术人员集中办公,加班加点收集、整理竣工资料归档所需要件,全面推进竣工资料收集、整理工作,为后期竣工档案移交做好准备工作。

针对竣工资料复杂多样的特殊性,项目多次组织各工区负责竣工资料工作的专职人员到京沈公司档案室参观学习竣工资料组卷要件、质量要求、案卷封面和脊背标签等多方面标准要求,积极与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及其他标段沟通,及时掌握整体部署和最新要求,使项目资料编制工作从一开始,始终处于规范、受控状态,并严格要求,资料编制工作必须同工程施工进度同步进行,保证了项目工程资料编制工作的连贯性。

目前,随着京沈客专开通目标的临近,项目部考虑到后期技术人员调动频繁,竣工资料的编制收集、整理工作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为保障竣工资料按时、保质完成,项目部统筹兼顾,由总质检师牵头,各部门、各工区抽调人员,成立竣工档案移交小组,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推进计划,明确任务和职责,全面推进竣工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在收集、整理过程中,经理部工程管理部、安全质量部定期进行自查,及时提出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要求,有效地保证了竣工资料收集、整理质量,确保了竣工资料保质保量达到移交标准。

竣工资料收集、整理是一项严谨、细致而繁杂的工作,每一位技术人员都以高标准、严要求的责任态度认真收集、整理。对相关文字材料的语句通顺、内容全面准确,更是做了大量细致入微的工作。力争保质保量、出色按期完成竣工资料收集、整理、组卷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