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定期分析问题 提升管控能力 ----哈佳项目部组织安全质量例会分析堵塞薄弱点

2017-05-15 13:3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云阁

5月14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佳项目部组织召开了由施工队负责人、各工区主要管理人员、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参加的四月份安全质量分析会,会议由二公司副总经理、哈佳调指挥部指挥长、哈佳项目经理袁正国主持,二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军、总调度长张旭光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项目部安质部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铁路施工安全教育》视频,共同学习了安全施工规范;安质部部长孙博通报了四月份项目部安全质量自查情况,并对五月份安全质量工作做出部署和要求;参加会议的施工队负责人、工区负责人、各部室负责人结合佳木斯站第一阶段开通I级封锁施工中的安全质量防控共同剖析了施工现场安全质量管理上采取的有效措施和安全卡控薄弱点,结合现场的管控,桥涵、路基、轨道等施工队负责人、工区、部室责任人积极发言分析反思查找自己所辖段路基施工质量、线路安全防护、深基坑安全防护等存在的问题,对下一个阶段施工组织上的安全质量管控做了细致的布控,并对以往存在的问题拟定了可行的整改措施。项目班子成员分别就自己主管的业务提出了要求。最后,二公司总调度长张旭光、副总经理王晓军对哈佳项目部提出了新要求。张旭光要求哈佳项目部在接下来的施工组织中要严格执行营业线施工规范,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规范,严格执行哈佳公司、集团公司、二公司安全质量专题会议要求,干好活,出精品,树立项目新形象。二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军在讲话中对哈佳项目前期的施工组织充分肯定,对现场的安全质量把控总体满意,对会议的组织形式给予了表扬,要求项目部要紧绷安全质量这根弦,并语重心长地指出,安全质量不是一天一时防范,而是时时处处管控,没有捷径可走,容不得一丝麻癖大意,只有执行标准、执行规范,把活干好,质量经得起推敲,安全经得住考验,才能在同场竞技中立得住脚,才能有效益可言,才能为公司、集团公司争得荣誉。

会后,哈佳项目部迅速投入到施工生产中,抢占好时节,为年底全线开通努力拼搏赢得先机。(胡云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