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京港澳高速志洋路立交项目部打响施工攻坚战

2017-05-15 11:5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登科 刘志勇

为了确保6月30日京港澳高速主线通车节点目标,近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京港澳高速志洋路立交项目部开展了“决战60天,打赢攻坚战”劳动竞赛。

该项目位于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西南,京港澳高速与志洋路交叉处,是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最新规划的重要出入口之一。互通立交范围内新建志洋路1030米,新匝道3572米,7进13出收费站1处,新建分离式立交桥445米/5座,其中京港澳高速主线4座(均为接长利用),志洋路辅道下穿E、H、I匝道箱涵3座,D匝道新建涵洞1座。

面对工期紧、资金压力大、施工场地狭孝地方阻力等重重困难,项目部奋勇拼搏,迎难而上,不断调整施工计划,优化施工方案,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各部门部长为组员的协调督导小组,排列值班表,24小时盯守工地,随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并加大物力、人力投入,技术服务,后勤保障同时到位。截止目前,工程下部结构已经全部完成;桩基完成4330延米,墩身69根,箱梁预制204片,土方34.3万方,涵洞12座,水稳铺设23.7万平方,施工现场各工点均已掀起大干热潮,全体参建员工向6月30日京港澳高速通车节点目标发起冲刺!(黄登科 刘志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