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赵立孔喜获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

2017-05-15 11:5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登科

近日,甘肃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五一劳动奖大会在兰州举行,中铁七局郑州公司青年员工赵立孔荣获甘肃拾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2016年,在由甘肃省总工会、省人社厅、兰州市总工会主办的2016年甘肃拾兰州轨道杯”轨道交通建设职业技能大赛工程测量、钢筋工决赛中,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四名测量参赛选手经过三天的艰苦比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15家参赛单位(6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团体第一名并囊括了个人比赛的前四名,其中赵立孔斩获第一名的好成绩。后经兰州市总工会审核同意,甘肃省总工会评审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查、公示后,赵立孔被授予“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的荣誉称号。(黄登科)

微信图片_2017050208165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