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山雪莲号上的“民族之花”

2017-05-14 20:3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亚丽

  茹克娅,是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车队一名维吾尔族列车员,从事客运工作5年了。她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和各项服务技巧,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总结了“爱心、责任心、耐心、细心”的四心服务法。  

在每一趟车的乘务工作中,面对不同年龄,不同民族的旅客,她总是热情周到的服务在每一位旅客身边。旅客只要有困难找到她,她尽力解决;旅客问询,她耐心解答;在5年的乘务工作中,她还担任班组“小翻译”的角色,在旅途中为她已经不记得多少回为语言不通的维吾尔族旅客当翻译,介绍安全注意事项,解决困难。 她热情的服务,一直以来赢得了南来北往旅客和同事的赞誉。

5月9日,在她所值乘的车厢,有一位年轻的汉族妈妈,一个人带着才出生一个月的女儿返回乌鲁木齐,在旅途中乘务员茹克娅担当起照顾她们的重任,帮着换尿布,穿衣服,冲奶粉,打开水。一路上的温情服务让车厢里的旅客竖起了大拇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