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母亲节的祝福

2017-05-14 16:3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有一种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有一个人一生一世值得去爱,那就是母亲。  温馨五月天,感恩母亲节,已走过近百年的母亲节,被赋予了许多新的内涵,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识到母亲节的真正意义  。 随着母亲节成为公众的节日,越来越多的国人也终于可以在这一天里,大大方方地表示对母亲的深厚感情。无论在何地,身在何方,我们都会以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对母亲浓浓的亲情。母亲节这天,每个人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母亲的祝福,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一束鲜花、一张贺卡、一份蛋糕、一条短信或一个电话、一顿亲手烹制的饭菜……无论何种方式,心愿只有一个,送上最真诚的祝福,让母亲快乐地过节。   

可是由于铁路客运工作的特殊性让我们这群列车乘务员不能在母亲节这一天陪在妈妈身边陪妈妈过节日,让我们一起祝妈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说出我们最想对妈妈说的心里话吧。5月14号母亲节这天,由乌鲁木齐铁路局库尔勒客运段重庆5组值乘的k544次列车到达终点站重庆北后,几位年轻的乘务员在忙完车厢的整备工作后,赶紧拿起手机通过电波给远方的妈妈送上第一时间的节日祝福,祝妈妈节日快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