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安新区中心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苏永泓到贵州公司玉衡路指导工作

2017-05-13 16:4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静

5月12日,贵安新区党组成员、开投公司副总经理、贵州贵安新区中心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苏永泓、建投公司董事长刘争、规建局副局长舒永胜、建投公司副总经理薛金山等领导一行莅临中铁贵州公司玉衡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公司副总经理韩晓勇、项目经理方元等陪同。

上午10点,苏永泓一行查看了车田河大桥施工现场,并亲切看望了施工一线的员工;期间公司副总经理韩晓勇对项目施工进度、安全质量、过程控制、标准化施工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一行看到忙而不乱、井然有序的施工大干场景,称赞中铁二十局不愧是能打硬仗的老字号央企,说到做到、重信守诺,值得信赖;苏永泓对项目文明施工,安全防控措施,施工速度,精细化的管理流程给予了肯定;特别看到施工现场二维码展示区、安全体验馆、样板引路等做法时表示,这些管理措施弥补了传统现场管理中的不足,减少了安全风险,体现了贵安央企的引领作用。最后鼓励全体参建员工要坚定信心,继续保持发扬工匠精神,精心组织、科学实施、以更高的标准抓好现场管控,确保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共同打造万水千山、大美贵安的明天。

项目经理方元表示:项目将以工期为龙头,抓好安全质量管理,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开展好劳动竞赛活动;不负使命、奋勇争先,力争项目成为新区安优工程,为新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王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