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创新载体加强闭环管理

2017-05-13 08:3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斌 陈志强

(徐斌 陈志强)近期,锦州机务段坚持问题导向,抓住职工思想动态,创新载体,加强问题闭环管理,真正把“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落到实处。

该段坚持将集中宣讲讨论与个别谈心答疑结合起来,着力解决职工生产生活实际问题,促进主题教育活动与日常职工思想教育有机融合;开发职工谈心问题库平台,制作平台使用说明,明确每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的月度宣讲谈心任务,广泛征集职工在保安全、强管理、提质量、增效益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借助职工谈心问题库平台,负责谈心的管理干部实时录入问题和建议,党群办专人分析汇总,领导班子成员按分工组织科室、车间负责人逐项研究解决措施,并把结果及时反馈给职工,实现宣讲谈心、征求意见、解决答复闭环管理。

针对职工提出的HXN3型机车库内检修不能进行柴油机负载磨合试验的问题,该段设备车间开展技术攻关,反复查资料、定方案、搞试验,确定“利用废旧机车电阻制动柜制作HXN3型机车外负载试验台”的方案,确保机车部件安装正确、性能良好,单项节支60余万元。

4月以来,该段已解决职工提出的盘锦港运输上量乘务员交路紧、施工非正常行车监控装置易错误操作等问题186个,有效调动了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