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举办2017年学习年房建专业培训班

2017-05-12 15:1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库博

2017年5月1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在白市驿项目部举行了2017年房建专业培训班。

此次培训是按照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成都分公司2017年度安全生产系统“学习年”安排,并结合公司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由公司安质部组织开展,培训班特别邀请公司房建专业施工专家赵波部长、李佳晏部长、史禄庭进行现场授课。

赵部长结合现场施工难题,就深基坑开挖、降水、排水等进行了现场教学。李部长就房建几个关键工序,进行了重要讲解,其中包括专项方案编制、深基坑支护、脚手架搭设等重点讲解,史部长针对施工现场的特点,重点讲授了安全管理体系、文明施工两大版块。

最后公司安质部长杜全忠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培训后要对三位讲师所授内容进行吸收消化:二是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现场,重点要做好安全管理和文明施工。

据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成都分公司安全生产系统学习年,针对项目施工的重大隐患,重难点工序,分工种、分工序等进行组织培训交底,把“学习年”活动纳入日常工作,把安全质量管理培训工作落实到实处。(周库博)

培训-周库博-5.12.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