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烹制“套餐”规避风险

2017-05-12 08:3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王林 王筱梅

(胡艳波 王林 王筱梅)近日,哈尔滨铁路局圆满完成佳木斯站换边转场施工。这一工程的结束为哈尔滨至佳木斯快速铁路开通奠定了基础!

针对佳木斯站换边转场施工,哈尔滨局同步安排两项Ⅰ级和两项Ⅲ级施工,封锁时间长、影响范围大、施工难度高。经过周密调查,该局烹制施工“套餐”,形成缜密有效的施工与运输组织方案。这个局成立安全监控、运输协调指挥、工务专业协调、电务专业协调4个专业组,分工负责施工安全检查、运输组织协调、施工质量和施工检查确认,有效规避安全风险,确保安全。

此次施工包括预铺道岔、线路大机捣固等,工程量大、结合部交叉频繁、施工环节复杂。这个局采取停运旅客列车8列、调整旅客列车运行区段21列、调整旅客列车时刻9列、停运经由佳木斯站货物列车的运输组织方式,最大限度减少对施工的影响。

负责此次主体施工的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以及配合施工的相关单位,超前做好安全风险评估,合理选派施工技术骨干,加大施工现场监控力度,保证施工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