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开展变更补偿专项培训

2017-05-11 16:1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航 李祯昌

日前,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项目经理部组织变更小组成员,开展了合同变更索赔专项培训和工作交流。

项目经理部计划财务部就《施工承包合同》对变更补偿的成立条件、流程、计价原则及变更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工程管理部结合《变更设计管理办法》中变更设计的分类、成员职责、奖罚制度及特殊变更发生后的应对措施作了讲解。会上还结合实际工作中的典型案例作为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变更索赔是项目实现增盈减亏的重要手段,是项目管理取得良好经营效益的重要途径,也是工程合同履约、工程技术管理和管理提升的重要抓手,意义重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