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见你就笑

2017-05-10 12:3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银洁

  2017年5月8日17时59分,有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三组担当的Z69次列车停靠在终点站乌鲁木齐车站,旅客们取下行李纷纷下车。这时,古丽一家站在出站口,远远的向着13号车门口的乘务员刘娇挥手道别。

1.JPG

  5月7日午后,刘娇在车厢内作业时,看到一位维吾尔族母亲,抱着一个九个月大的女婴,在列车连接处不停地走来走去,孩子不停地哭闹着,小手还一直指着窗外。于是,刘娇上前询问:孩子怎么了?母亲用不标准的汉语说道:“孩子不喜欢在车厢里呆着,总想着下车,不停地哭。”“可能是长时间在列车上,孩子不太习惯。”刘娇说着,拿起孩子的玩偶哄逗着小古丽,希望转移孩子的注意力,没想到古丽看着眼前这位漂亮的姐姐,真的停止了哭声,还裂开小嘴笑了起来,母亲看到也露出了笑容。

  一路上,只要小古丽开始哭闹,刘娇就会出现在她面前,神奇的是,古丽一看到刘娇,便不再哭闹,还会笑着张开双臂主动索抱,并“嗯氨着说着那些听不懂的语言。旁边的魏先生也好奇地说:“这小姑娘,一见乘务员就笑,真是缘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