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山雪莲之“民族团结一家亲”

2017-05-10 12:3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莉

当的乌鲁木齐开往北京西的z70次列车上,在乌鲁木齐车站,天山雪莲号迎来了300多位的少数民族旅客。

“各位旅客们,大家好!欢迎乘坐z70次旅客列车,有什么困难和要求,我会尽力帮助解决,预祝大家旅途愉快1这是乘务员阿丽娅用维吾尔民族语言跟大家做的自我介绍。

据了解得知:他们都是来自新疆呼图壁县的,乘坐我们这趟列车是要去北京旅游的。这个团体大多平均年龄在75岁。少数名族乘务员阿丽娅用维吾尔族语言跟他们交流,介绍着安全知识和乘坐火车的注意事项。纷纷得到了他们的赞赏。

   古丽旅客用不太熟悉的汉语说到:“这趟列车是我坐的最舒适的一趟列车,车厢里温馨的装饰,乘务员热情的服务,让我觉得很贴心。”

  用过晚饭后,“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联谊晚会正在餐车热热闹闹地举行着,车厢里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八组乘务员与少数民族旅客共同上演了充满浓浓亲情、乡情的晚会,乘务员与少数民族旅客载歌载舞,共度良宵。让旅客在乘坐列车时,感受到浓浓的民族亲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