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式合作带旺旅客联程运输

2017-05-10 09:4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县

近日,宜昌车务段加强与公路、航空、水路、旅行社的跨行业合作,有效促进旅客联程运输发展。

近年来,长江三峡观光游轮成为三峡库区游客运输主力军,特别是三峡升船机投入使用后,每年有超过60万的游客乘坐游轮体验“船坐电梯”过大坝。

面对这一旅游市场,宜昌车务段主动走访重庆及湖北宜昌、恩施等环三峡库区的交通运输企业、旅游部门和三峡机场,开发联程运输。该段主动向各地政府汇报,依托宜昌、恩施、利川、建始、巴东等站,积极推进集城(县)际运输、旅行服务、餐饮住宿于一体的客运联程集散中心建设,做好不同运输方式之间的对接,确保旅客联程出行、便捷换乘。

该段结合铁路团体票办理新营销策略,按照“淡季成团、旺季优先”的合作机制,安排营销团队走访管内169家大中型旅行社,推动车站与旅行社签订《铁路互联网旅游团体票订购协议》,最大限度地吸引管内旅游客流。该段利用“4·16”调图时机,进一步优化了管内焦柳线、宜万线和汉宜线的旅客列车运行车次、停靠站,大力提升环三峡库区各站的候车和接待能力。

截至5月4日,该段今年办理“高铁+旅游”旅客联程团体票近1.5万张,实现运输收入517万余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