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防”管控棒棒哒

2017-05-10 09:3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恒战

(刘恒战)连日来,大同车务段按照构建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安全保障体系的要求,全力提升安全管控水平。“‘三防’管控真是棒棒哒1谈及实际效果,该段一名管理人员如是说。

该段下发《干部包保管理办法》《重点工作流程》等各类办法35个,对干部检查实行网上痕迹写实,定期下发干部作风督察通报和干部安全绩效考核通报;为专业管理人员配备监控电台,为一线车站配备摄录设备16套,在口泉、云岗、柴沟堡、阳高4个站安装平面无线调车远程监听系统5套;研制非集中道岔表示器、激光测距信号灯等,以ETES职工教育培训考试系统为依托,为沿线车站配置教育终端学习机,编制电子题库,研发具备不同岗位作业特点的考试系统,激发职工学习热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