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建安公司天津项目管理部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观看“天天向上”五四特别节目

2017-05-10 09:2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华晶晶

本站讯( 华晶晶 报道)五月是劳动者的节日,也是属于青年的节日。近日,为响应股份公司团委号召,中铁十八局集团建安公司天津项目管理部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收看《天天向上》五四特别节目。该节目以“中国青年力”为主题,六家“全国青年文明号”获奖集体的代表现场讲述热血青春故事,其中包括来自兄弟单位中铁二十局巴基斯坦卡•拉公路Ⅲ标项目和安哥拉铁路项目的四位代表。

观看节目前团支部书记华晶晶向大家介绍了青年文明号的精神内涵和创建标准等相关内容,观看过程中参会青年对每个集体分享的故事热烈讨论。当来自中国铁建的四位青年代表出现在镜头前,说出“我修的每一条路都通向一个温暖的家”的青春梦想时,大家自发鼓掌,敬佩之情油然而生,这是千千万万铁建职工的梦想和写照;当听到铁建职工原创歌曲《巴基斯坦的云朵》时,观看的团员十分动容,青年职工小王感慨到“在五十几度的高温天气里,他们还能苦中作乐写出朗朗上口的歌,弹出的优美动听的和弦,这种精神难能可贵,值得我们学习”。

“青年文明号”的故事展现了铁建青年昂扬向上的青春力量,青年一代,肩负使命,责任重大。项目部团员青年表示,我们虽身处平凡岗位,但我们的未来是不平凡的,我们要从一点一滴的工作实践中积蓄能量、完善自身。

viewfile-1.jpeg

青年团员观看“天天向上”五四特别节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