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大整治活动

2017-05-09 13:4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喜龙、卫前猛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和要求,坚决消除全段消防安全隐患,确保防火工作稳定。近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大整治活动。

在检查过程中,段行政办公室会同安全质量监察科及各车间综合管理员,对全段2个车间、12个工区展开地毯式排查。包括宿舍、食堂、办公地点等管内所有活动场所,重点排查要害部位、机房、材料库等场所,确保不留一处隐患。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将建立问题库,明确整改责任,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做好党的十九大、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等重大活动期间的防火工作。

据悉,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党的十九大闭幕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