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徐州北变电所主变增容第一场攻坚战打响啦

2017-05-08 18:2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涛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徐州北变电所主变增容项目部在4月26日“主变增容会战”取得胜利后,紧接着在5月5日又打了一场漂亮的“攻坚战”。

5月5日全所停电作业是工程施工的关键一环,此次全所停电作业内容能不能在40分钟内安全顺利完成,直接关系到整体工期节点能否兑现,意义十分重大。为此,项目部针对高压室施工范围狭孝既有设备密集等特点,提前做好施工准备,明确人员分工和安全措施,并进行了针对性模拟演练。

为确保本次施工能顺利实施,上海铁路局运输处、供电处领导亲临现场,对各个环节严格盯控。施工开始前,施工负责人对全体人员进行了关于人身安全、设备安全的针对性安全讲话,并提出了详细的安全作业要求。

12时53分施工命令下达,各小组人员迅速到达指定位置,搭梯子、松螺母、冲击打孔、电缆头固定、绝缘板固定……现场一片忙碌,却紧而有序。随着时间一步步临近,各小组的作业内容也相继完成,各小组成员额头上布满汗珠,衣服都浸湿了……经过30分钟的紧张作业,终于正点完成所有施工内容,为整体工期的兑现奠定了良好基础!

施工结束后,上海铁路局运输处、供电处领导对项目部此次全所停电施工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也更加坚定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徐州北变电所主变增容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张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