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赤峰松北新城综合场馆项目基坑验槽顺利通过验收

2017-05-08 18:0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盼

近日,由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承建的赤峰市松北新城综合场馆项目顺利通过了基坑验槽。基槽验收工作由建设单位组织,监理、地勘、质监等多家单位参加了检查验收工作。

验收过程中,验收组人员对现场开挖断面进行了检查,对基底进行了抽样测试,并详查了各项台账资料,通过数据比对项目基坑验槽各项数据符合设计要求,最终验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此次验槽的基坑为综合场馆的B区和E区,包含了图书馆、城市规划馆、全民建设中心和博物馆。

松北新城综合场馆是赤峰市的重点民生工程,为了尽快树立企业形象,确保项目建设主体按期交付使用,项目部始终坚持快上大干的理念,按标准化管理要求精心策划、科学安排和有效组织施工生产。紧抓有限的施工黄金时间,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了基坑验槽的顺利通过,为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闫盼)

验槽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