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牡电化改造项目35万重奖月度 先进单位

2017-05-08 13:46: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伟强

5月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牡电化改造项目在尚志召开5月份施工生产例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马海军将第一名的红色锦旗颁发给二分部项目经理邵激扬,发放先进、安全奖励19万元,尚志分部获得第二名,获奖10.2万元。集团公司安质部部长张建、市场开发中心副总经理顾建荣,建设分公司总经理谭志勇,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周志强,哈牡项目部项目经理郝玉海,党工委书记张陕峰及各分部共20人与会,项目总工程师李响主持。

会议对4月份哈牡项目部的安全质量管理、进度计划兑现、内业资料管理等方面作了总结和分析,宣读了《关于四月份综合评比情况通报的通知》,对表现突出,兑现任务的四个分部合计奖励35.2万元,要求各分部抓住黄金施工时间,继续再接再厉。各分部重点了汇报了月度工程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5月份的施工组织安排,参建子分公司领导从资源投入、后台支持等方面作了发言。项目经理郝玉海要求各分部要严格抓好施工组织,做好内外协调工作,树立安全既是进度,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珍惜剩余工期,落实实物工作量,房建分部打响工期保卫战,为上半年信用评价加分。

马海军对哈牡电化改造工程的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特别对2016年两次信用评价中,项目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在项目部班子运筹帷幄之下,项目安全质量,信用评价,党建工作都开展的相当不错,其中尚志牵引所在哈局打下了良好的口碑,塑造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的品牌。房建分部今年以来调度得当,势头很好,要继续发扬攻坚精神,争取按期完工。

张建针对哈牡的安全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局项目部要与各分部做好信息传达,做好文件贯彻落实;二要加强班组长安全责任制;三要加强对进场物资的验收;四要对施工组织方法进行严格的检查和监督;五要对质量问题要做到细心、精心、操心,以质量保安全,在哈尔滨铁路局打一个漂亮仗。

马海军、张建为月度先进单位颁奖——林伟强(摄)-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