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路局质监站对十五局杭黄项目进行5月份监督检查

2017-05-08 10:4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  代疆

本站消息 5月4日,上海铁路局质监站对十五局杭黄项目进行了例行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首件段路基施工、峰高岭隧道3#斜井、三阳站特大桥三处工点施工,复查了上次无砟轨道问题整改情况。

检查组在首件段路基施工现场实体质量检测Evd六个测点,K30三个测点,结果均合格;对峰高岭隧道3#斜井二衬外观质量标准高,隧道防排水规范给予了肯定;在三阳站特大桥悬灌梁检查中,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四分部项目经理表示立即整改;最后检查组复查了上次检查无砟轨道问题的整改情况,均按要求完成整改。

检查组召开了总结会,总体对我标质量控制、安全管控、现场管理以及施工工艺工法和标准化文明工地建设等给予了好评。项目经理表示,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项目部抓紧整改回复,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出现,同时进一步加强项目综合管控,力争下次更好。

此次质监站检查顺利通过,项目部对受检分部、架子队进行了通报表彰,望受表彰的分部、架子队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检查中再创佳绩。同时要求其他分部、架子队以本次受表彰奖励的分部、架子队为榜样,学习先进、汲取不足,力争下一次荣誉。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  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