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同堂交流学技能提素质

2017-05-08 09:0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李玉思 史小武

(杨滨 李玉思 史小武)五四青年节前夕,大连站团委、关工委组织团员青年一行10人,走进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与高铁乘务专业系教师、学生代表一起,就如何传承五四精神、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座谈交流。

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民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近年来新成立了高铁乘务专业系,专门培养从事高速铁路客运乘务服务及相关延伸服务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大连站团委在招募青年志愿者活动中,与该学院达成了长期合作协议,为在校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提供平台和历练的机会。

座谈会上,该学院教师为大连站的团员青年讲授了仪态礼仪基本知识,学生代表配合教师进行了动作演示。

随后,大连站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简要回顾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奋斗历程,并鼓励团员青年在“强基达标、增质提效”主题教育活动中主动作为,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把爱国情怀转化为立足本职、刻苦学习、默默奉献、勇于担当的实际行动,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铁路运输事业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