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黔张常铁路项目部积极参加“乐行湘西·为爱行走”第二届“精准帮扶”益行龙山大型公益徒步

2017-05-07 21:4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传彪

5月6日上午,中铁十八局集团五公司黔张常铁路项目部党工委、团委积极组织职工参加由龙山县团县、湘西边城爱心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大型公益徒步活动,并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赞助。

此次活动以“青足走湘西——乐行湘西·为爱行走”第二届“精准帮扶”益行龙山大型公益徒步活动为主题,着力于让大家走向郊外,放飞心情,拥抱大自然,追求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弘扬社会正能量,激发全民帮扶热情,集聚社会合力,为龙山县“一元助学计划”和“精准帮扶”项目筹集资助资金,为建设和谐龙山、美丽龙山、绿色龙山营造良好氛围。

上午9点,该项目部参加活动的全体队员冒着小雨在县城龙凤广场聚集,随着出发令声,大家举着旗帜、条幅,迈着整齐的步伐,以激扬的青春、国有企业的担当和风采,用实际行动为湘西贫困学子和贫困家庭募集爱心。

此次活动徒步线路全程16公里,全部在景色秀丽、空气清新的乡村山道。他们热情高涨,相互鼓励,唱着《铁建员工之歌》,挥洒汗水,充满着对自然和运动的热爱,用脚步丈量着青春生命的现实意义,不但感受到自然的神奇与力量,而且用行动传递着社会的正能量和对贫困家庭的爱心。他们的行动得到了县团委及湘西边城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好评。

该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刘敏说:他们将继续搞好“企地建设”,与地方政府紧密合作,共建和谐社会,弘扬国企风采,在公益路上继续前行,为早日建成黔张铁路创造和谐社会环境。(何传彪)

图为全体队员高唱“铁建员工之歌”在徒步行进途中.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