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宿营车里的“小变化”

2017-05-06 10:2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芳

“咦,这是啥新装备啊?”面对着宿营车每一个列车员休息格里的紫色精致鞋架,大家都充满了各种疑问。

原来这是康车长为了让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掏腰包为大家在宿营车专门配的鞋架,年轻的康丽军车长是新调入京四组的带班车长,她为了快速的适应和融入这个大家庭,刚到这个班组就想出了不少好办法。例如大家回到宿营车休息,顺手就可以把帽子挂在格外的绳子上,用夹子夹住帽子,即整齐又美观。她说:“鞋架虽小,但是有助于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每次穿脱鞋子都有固定的定位,不仅整齐还节约时间。”作为一名列车服务的工作人员,我们要每天面对成百上千的旅客,首先自己要有好的精神面貌,才能更好的服务每一位旅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