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公司广中江项目第二届测量技能比武大赛圆满结束

2017-05-05 16:3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凌娅倩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发扬团员青年钻研刻苦,拼搏上进、团结协作的精神,5月3日,由武汉公司广中江项目团支部组织举办的“广中江项目第二届测量技能比武大赛”在广中江项目现浇梁上顺利开展,项目部和劳务协作队伍共7名青年技术人员参加了比武。

此次测量技能比武主要是分为水准测量和导线测量两个实操项目模块,根据参赛选手仪器规范操作、计算成果、比赛用时综合成绩确定比武最终结果。

工程测量比赛场地选在已完成的现浇梁上进行,尽管烈日高照,但选手们仍然全神贯注,一丝不苟地进行比赛。熟练的架好仪器,数据通过反复核对后精准算出,认真的记录。经过近三个小时激烈角逐,项目部技术主管韩傲最终胜出获得冠军。

本次测量技能比武大赛是对项目部和协作队伍技术人员测量技术水平的一次检阅,是现场技术人员的一次专业技能交流,进一步体现了项目部尊重人才、重视技能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